♥

关注者

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

:(

恋爱 , 总会遇到的就是

喂 , 我听说你男朋友哦 他在外面和别的女生怎样怎样怎样

之类的 :(

什么都能讲 搞得怀疑心更重了 更害怕


外面人的嘴巴都那么多呢 ?  Q^Q
我每次拍拖都是因为外人而吵架

你总是问我 , 为什么对你没有信心 , 不信任你 ...

那你怎么不想想为什么我对你没有信心 ?

或者 做些什么 让我可以对你有信心

只会说 却没行动 没用的嘛 笨蛋 !!


我很想信任你 可是我对个个男人都已经失望了 /__\ 被骗太多了。


还有 , 我不搞别人男朋友 + 我对别的任何一个男生都没兴趣。

自己的男朋友如果被别的女生Kacau是我都不喜欢囖

所以我不会做这些那么CHEAP的事情 ;) 你要知道这点 、 我不想解释多

另外 , 我真的很生气 :@

那个卖衣的八婆 , 你最好闭起你的腊肠嘴

不怪得没男人要你 ! 不然就别人甩了你

说我以前花心  我是花心啊 , 至少我花心得起。

可是我现在没有了 你却找东西说 说我和别人暧昧

又说我 老公在外面暧昧

我知道你很想和男人暧昧很久了 我以前都找过那么多男人给你咯 是你自己 '' 掉价 ''

你以为自己是千金阿 ?

那么多嘴也不能怪你的 你的嘴巴那么大 不讲人家是非不能。

祝你永远没人要 ;) 不是我说话毒哦 这是事实。  ╮(╯▽╰)╭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