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
关注者

2012年1月3日星期二

2011 - 12 - 13

我的生日 :0 她们提早帮我庆祝
干 我完全不知情的说 害我流泪了 (=='')
谢谢你们 :D
蛋糕是我最爱的 HELLO KITTY
aiyer 讨厌 我爱死了

是不是很美 ? >_<
 那天我很开心哦 <3


到我的宝贝老公了 ( づ  ̄з ̄)づ
12-12 一过了12点他突然来我家送我蛋糕
好好吃捏

妈的 , 黑眼圈 @_@ 哈哈 不要介意
素颜

第二天
老公没做工 特地请假带我下 KL Shopping
 一直叫我看到喜欢什么就买
可是我什么都没买 哈哈
浪费钱嘛 :( 我的项链纽断了 在KL买过新的一模一样
将的屁股链都 RM 40 多 -___- 打劫算了

我们过后有去吃马桶餐厅 



我叫了这个 好可爱 有熊的头 xD






忘记这个叫什么了 很好吃下 O.o

走了一整天 我知道他很累

可是他一直叫我买东西
我真的不懂怎么下手
哈哈哈 如果是自己的钱没关系的
钱存起来 娶我更好啦 ♥ :P

谢谢你啦  陪了我一整天 :0

I LOVE YOU :$$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