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
关注者

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

情人节 ♥

我喜欢情人节 :3

对不起 , 我不知道要送什么 :(( 明年补回 

我们穿情侣装出去、嘿嘿 很可爱

我们的情侣衣 哈哈


呼呼 出去喽 ~ :)

我们去 S2 Kensington 满桌 ( ̄皿 ̄///)

我们在烦恼 还有哪里能去吃 。

他说 去印度档 -_- 三八公 我知道他逗我的 XD

我们再过 Terminal 2 Kensington 几怕又满桌嗄 O__O

幸好没有。

那天的  MENU  只有情侣套餐 AB╭(╯3╰)╮

一个人 70 块  ∑( ° △ °¦¦¦)

有分 一人份还是两人的分量、我说吃一人份吧。

3 道 吃的 , 最后一块小蛋糕。我吃了才记得没拍到 哈哈 :P


就那么三样东西 很饱了。对不起 爱人 要你破费了 /__\ ( 哭 )




 我们的烛光晚餐 ( ̄ε(# ̄) ~



 我说 老公 (๑′ᴗ‵๑)I Lᵒᵛᵉᵧₒᵤ 


谢谢你 ! 我真的好爱你。

我家的 Kitty 全都是你送的 :*

谢谢你 折过星星给我、
谢谢你 买那么多花给我、
谢谢你 买那么Hello Kitty 给我、
谢谢你 疼我 爱我、
谢谢你 忍耐我的坏脾气、
谢谢你 我喜欢什么你都买给我、

我希望我们会过情人节 过到直到我们老了 动不了了为止。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